云朵南w

——保密——

我单方面宣布

来自深渊第三季第十集封神

封神的虐

一开始又用娜娜奇和米蒂虐我就算了

后面雷格和法仆塔战斗的时候,能不能不要总穿插一些温馨的回忆啊?

真的会虐死人的好吧

原来法仆塔胸前的两个金属环的玩意儿,就是原来雷格送给他的,他们俩之前真的好甜,我本来坚定男女主党的(),看了这集之后直接破防,王子公主他们太配了(浅磕一下)

雷格真的温柔爆,就算没有想起法仆塔,但他说“在我脑海里来来去去的,是你哭泣、微笑”还有那个BGM突然响起,渲染的刚刚好,真的有前女友那味了(我真的get到法仆塔的可爱了)


快去看来自深渊!我想找个粮都找不到啊啊啊啊!孩子要饿死了(╥ω╥`)

评论(3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